叶黄每日推文

为了让每一篇热度低或者因年代久而被错过的叶黄好文能被更多人看到而奋斗(ง •̀_•́)ง 推文内容纯属主观喜好,谢谢大家 ( •̀∀•́ )

【叶黄每日推文】79

推荐文名:《树上的香蕉》

生产日期:2016年9月

作者: @楼徙 

链接我已试够别离并不很凄美

简介:现代AU/一发完结/TE/哇的一声哭出来



文评1:

如果说什么最能打动人,那必定是最隽永朴实的真情。文中以第三人的主视角讲述了一段可以说每个人都经历过也都将经历的事情,娓娓道来又仿佛有着切肤之痛,让读者直面了我们往往下意识回避的问题,有爱,也有痛。死亡会带走所有东西,死亡也带不走任何东西,什么也不能将他们分开。



文评2:

本文以第三人称视角从去叙述了一个关于生老病死的故事。太太文笔过硬,每一处细节都刻画出了叶黄两人的无比深情,也无比精准的戳中了皮下的每一个泪点。最后,虽然死亡是一个无法逃避的结局,但陪伴我过一生的人是你的话那也很好了。




例行带上Q&A【敲黑板

祝大家阅读愉快!叶黄大法好!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