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每日推文

为了让每一篇热度低或者因年代久而被错过的叶黄好文能被更多人看到而奋斗(ง •̀_•́)ง 推文内容纯属主观喜好,谢谢大家 ( •̀∀•́ )

【叶黄每日推文】77

推荐文名:《Mr.curiosity》

生产日期:2016年4月

作者: @eilinna 

链接盛年保镖为何突然退居澡堂,单人浴房为何传来迷之水声,真相请戳

简介:现代架空/中篇完结/请相信这是叶黄无误,不要误会,都是特技


文评1

这是一个澡堂大叔的传奇往事,这是两个顶尖保镖的职业生活,这是大水冲了龙王庙的真实写照。扎实生动的文笔,峰回路转的剧情,日常,斗嘴,误会,还有扣人心弦的XX和XX以及XX,坚持不剧透的良心皮下五星推荐,来自eilinna太太的又一篇好看到炸裂的故事,值得你全红心收藏。


文评2

 超级喜欢Eilinna太太字里行间这股子浓浓的生活气息,接地气又不至于平淡,刻画的人物也都刚刚好,有血有肉又不会太过抢镜,读起来特别舒畅。文中叶黄两个人的相处模式还是大家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然而又少了很多套路,多了几分真实,再加上文中剧情本身时不时的起伏以及适当的调侃和笑点,一口气读下来都不会累www


例行带上Q&A【敲黑板

祝大家阅读愉快!叶黄大法好!



评论(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