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每日推文

为了让每一篇热度低或者因年代久而被错过的叶黄好文能被更多人看到而奋斗(ง •̀_•́)ง 推文内容纯属主观喜好,谢谢大家 ( •̀∀•́ )

【叶黄每日推文】01

推荐文名:《日子》

生产日期:2014年6月

作者: @零杀 

链接戳我

简介

原作向清水萌文/同居日常/10(正文)+2(番外)节/已完结


文评1:

一篇甜甜甜的文,没有曲折的情节,只有由一个个甜蜜小段子组成的老夫老夫的温馨日常,心疼被闪瞎的人们三秒,然后大喊三声作者干得好!文笔很可爱,叶黄很可爱,作者也很可爱,那种让人看了忍不住嘴角上扬的可爱!所以回来吧!


文评2:

《日子》是世界荣耀邀请赛夺冠后回国同居的设定,文字行间有种温暖和小小的逗比感交融的感觉,甜而又不傻白,油盐酱醋和荣耀里的事务两不误,时不时出来吐吐槽戴戴墨镜的其他职业选手也都很萌。最惊喜的是文里的一些小细节,比如描写出的老叶的B市腔,再比如少天偶尔的小嘚瑟小自恋……仿佛仅仅一个屏幕之隔的地方就看得到老叶阿黄在那一头吃着油条喝着豆浆打着荣耀斗着嘴的样子,这是一篇睡前在被窝里、等车来的车站和三党们的课间都能带着点笑看下去的文,希望你们也能喜欢!



PS.关于我们的一些小Q&A→戳我

以上w

评论(8)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